轩😎👊

命运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学生冬x 大学老师柚

  短篇,650左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金旼炡和柳智敏,两个截然不同的女孩,却因为命运的安排走到了一起。


金旼炡是个充满活力的大学生,在校园里混得风生水起。她有着典型的狗狗面孔,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。而柳智敏则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蛇系美女,拥有一头黑亮的长发和一双深邃的眼睛。她是金旼炡的大学老师,教授心理学课程。


一天,金旼炡偶然发现了柳智敏的秘密。原来,她的老师一直在暗中帮助一些自闭儿童,无论是时间还是经济上都给予了他们很多的帮助。当金旼炡看到柳智敏在孜孜不倦地助人时,不禁被她的善良和无私所感动。


金旼炡开始努力地接近柳智敏,希望能够了解她理想与忧伤的背后。在慢慢接触中,金旼炡开始发现了自己对柳智敏的感情,她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年长的女人。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金旼炡和柳智敏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。她们一起去公园散步、看电影、吃小吃,感情愈发升温。金旼炡开始忙碌地为柳智敏做早餐、准备午餐,同时也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不断告诉自己,她愿意为这份感情付出一切。而柳智敏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金旼炡的情感,她总是保持着旁观者的姿态,安静地欣赏着金旼炡所表达出的爱。


最终,在金旼炡毕业前夕,她向柳智敏表白。而柳智敏则沉默不语,只是默默地把自己的手交到了金旼炡手中。这个简单的动作,却让金旼炡感到了柳智敏的爱,这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。


这个爱情故事的结局,或许并不完美,但两人的深情却被升华到了另一个高度。这样的爱,或许不是可以彻底拥有的,但却能让人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到美好与温暖。 

评论

热度(45)